梁云菲搞笑學賭神「瞇牌」曝快篩結果!驚見「2條線」崩潰:樂極生悲
梁云菲今(13日)搞笑揭曉快篩結果,沒想到顯示陽性反應,讓她瞬間傻眼。(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梁云菲(Nana)當年因參加《國光幫幫忙》通過國光女神選拔進入演藝圈,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以及直率開朗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過去,梁云菲和金剛曾有過一段情,近日則大方認愛民宿老闆男友,獲得一片祝福。平常除了高調在IG放閃外,也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今(13日)在揭曉快篩結果時,更搞笑模仿起賭神的招牌動作「瞇牌」,沒想到竟然跑出兩條線,讓梁云菲當場傻眼,甚至自嘲「為大家示範樂極生悲」。

更多新聞: 一家3口擠倉庫!嘉義肌萎爸輪椅「載」7歲兒上學 苦嘆:想給他們一個家

本土今日新增6萬5011例確診個案,疫情持續升溫,造成國人瘋搶快篩,進行自我檢測。近日,網路上流行以電影《賭神》的經典橋段「瞇牌」來揭曉快篩結果,讓原本就活躍於網路上的梁云菲也搶搭這波熱潮,火速拍片模仿賭神「瞇牌」公布快篩結果。從影片中可見,一開始梁云菲瞇著眼,相當緊張地將手指慢慢往下滑,當她手指下滑到C字時,只有一條線,但再接著往下到T字時,居然浮出第二條線,呈現陽性反應,讓梁云菲當場傻眼。

梁云菲搞笑學賭神「瞇牌」曝快篩結果!驚見「2條線」崩潰:樂極生悲
梁云菲模仿電影橋段「瞇牌」揭曉快篩結果,沒想到竟然呈現陽性反應。(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影片最後可以清楚聽見梁云菲皺著眉頭,大罵一聲「X!」。她將影片上傳IG後,還逗趣地說「我也來跟上潮流瞇牌一波,為大家示範樂極生悲,情場得意,賭場失意」。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心,不少留言說道「祝娜娜早日康復」、「那個表情太真實」、「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創意天花板」,甚至有網友搞笑說「懷孕了?」,笑翻眾人。

梁云菲搞笑學賭神「瞇牌」曝快篩結果!驚見「2條線」崩潰:樂極生悲
出乎意料的結果,讓梁云菲緊皺眉頭,當場甩掉快篩。(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新竹女「1次收3罰單」慘噴3900元超氣!網看原因狂轟:怎活到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