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7-11收銀深夜大當機「只能付現金、條碼用手抄」   公司回應了!
7-11昨深夜大當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7-11收銀今日深夜大當機,昨(13)日晚間,有網友表示,7-11店員表示,全台的收銀機台都大當機,現在只能付現金,而有店員表示,晚間23時開始就不能處理了,對此,統一超商回應,部分門市內部作業因系統維護,造成暫時不便,已積極處理,門市營運正常。

更多新聞: 快新聞/7-11收銀深夜大當機!民眾只能付現金 店員得手抄商品條碼

昨晚有網友於PTT發文詢問,「7-11電腦當機嗎?」,該名網友指出,「7-11塞車中,店員快崩潰了,他說全台大當機!只能付現金,好久沒在7-11付現金了」,也有其他民眾說到,「好像是全國性的問題」。

有店員表示,晚間23時開始就不能處理,另外,7-11門市小編也發出緊急公告提到,「不好意思,全國7-11門市收銀機大當機,如有需繳代收、寄件,取包裹的民眾,先不要前往門市」,據了解,統一超商至2021年2月19日,在台灣已擁有達6072家門市。目前全部大當機,消費者只能付現金,店員則得手抄商品條碼。

統一超商則對外回應表示,部分門市內部作業因系統維護,造成暫時不便,已積極處理,門市營運正常。而大當機的情況從深夜11點持續到凌晨1點多才恢復正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外商機! 居家辦公、遠距教學都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