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道三號連環撞釀1死6傷 男駕駛遭撞噴飛頭顱變形當場死亡

昨國道3號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

昨夜國道3號北上嘉義竹崎路段發生南北雙向車道的嚴重車禍,一開始在北上車道6車連撞,其中1名34歲男子因被撞擊力道過大,噴飛到南下路肩,當場死亡。南下車道也急煞和閃避,再造成5車連環撞,這起事故共釀1死6傷。

根據國道警察初步調查,1輛轎車昨日晚間8時許,經過國道3號北上292公里時,疑似因為沒有抱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自小貨車,之後34歲的呂姓男駕駛反應不及也遭撞,面對接二連三的車輛追撞,呂男因撞擊力道過大,當場噴飛出車外落在南下路肩,當場死亡,而南下車道也因閃避呂男而又再造成5車追撞。


這起車禍共造成1死6傷,除了呂男,其餘傷者沒有生命危險,國道八隊指出,2件事故共造成北上1人死亡、3人受傷及南下3人受傷。二起事故於23時15分排除,全線恢復通車,後續由白河分隊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