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花用動歪腦筋 專挑無人店行竊遭逮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近日因為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行竊,先是鎖定南港區一間飲料店,等到店員離開後,闖進去偷走店員錢包,接著又鎖定附近一間食品工廠,同樣趁著沒人看管時,偷走員工的名牌包包和皮夾,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將他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三號連環撞釀1死6傷 男駕駛遭撞噴飛頭顱變形當場死亡

嫌犯闖入飲料店內,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原來他趁著店員不在,偷偷闖進來,他抓緊時間東翻西找,看到店員的白色手提袋,立刻摸走裏頭的錢包,快步走出店外,但他並沒有就此罷手。大膽偷了兩個地方,前後不到一小時,分別偷走,價值6萬8千元名牌包、皮夾和現金500元。就因為缺錢,動歪腦筋行竊,下場就是被警方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 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19家醫院預約! 北市65歲以上長者「5/16起接種第4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