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狂轟缺快篩 他實測「KMT中央黨部」附近第一間便利商店就買到
網友實測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附近成功買到快篩。圖為亞培快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延燒,快篩需求大增,國民黨緊咬民眾買不到快篩,不過有網友昨日早上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附近實測,發現無論是7-11、全家、萊爾富和全聯,通通都還買的到快篩試劑,且都還有剩餘,網友也直呼,「說很難買的,在想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住家人確診!莊人祥緊急居隔 羅一鈞暫代發言人

快篩需求量大增,在野黨連日來也不斷緊咬快篩議題,國民黨砲轟圖利廠商,又狂轟快篩不夠,更不滿快篩價格等,民眾黨也喊話中央提供免費快篩。不過網友「詹姆士的藍白拖」昨日上午親自到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周邊便利商店、全聯,直接拍攝現狀,並在YouTube發布「姆士出任務-快篩很難買?」影片。

該網友實測3間7-11、1間全家、1間萊爾富和1間全聯,全部都能順利買到快篩,且都還有剩餘。讓他直呼,「架上滿滿的快篩,說很難買的在想什麼啦?打鍵盤當然買不到啊,這東西要出門買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北基桃再增設9個篩檢站 蘇貞昌:快篩供需已經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