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擋泥板照2選1!網友反應超熱烈 敲碗跪求:有「翻白眼」那張?
黃捷貼出兩張擋泥板照片詢問粉絲意見,不少人敲碗推當年她翻白眼的照片。(圖/翻攝黃捷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年底將進行九合一選舉,不少地方候選人開始準備推出個人競選小物。其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社群上詢問粉絲意見,指出自己即將推出機車「擋泥板」,她提供兩張照片供網友挑選。對此,粉絲的反應都相當熱烈,不過有不少人希望黃捷加碼推出,當年在議會「一翻成名」的翻白眼照。

更多新聞: 國民黨超擔心陳時中參選?鄭運鵬1句話曝真相:怕到語無倫次

黃捷昨(13)日發起投票,在臉書寫下「如果做擋泥板,放哪張照片好?謝謝大家的意見,未來推出時也請多多支持」,兩張照片中,黃捷都穿著白色上衣,一張站著,一張則是坐著,經過一天的投票後,站立照獲得較多人支持,也有網友說兩張都想要。

不過,有多數網友認為,黃捷應加碼推出,當年在議會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翻白眼照」,當時兩人為了「自經區」議題針鋒相對,當時韓國瑜面對質疑,僅用「高雄發大財」做回應,讓黃捷聽完仰頭翻了一個白眼,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希望黃捷能將其製作成擋泥板。


黃捷擋泥板照2選1!網友反應超熱烈 敲碗跪求:有「翻白眼」那張?
當年黃捷翻韓國瑜白眼,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全台千座蔣介石銅像待處理!花敬群1句嘆「壓力很大」:但會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