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超商「這款APP」免費買到2支快篩!全網驚呆:終於派上用場
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靠著「這款APP」居然可以免費買快篩,引發討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為了因應民眾快篩需求,政府推動快篩實名制,民眾只要持健保卡前往藥局,就能購買5組共500元的快篩試劑;除此之外,民眾還可到超商、超市和藥妝店等八大通路購買,1支180元。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靠著「這款APP」居然可以免費買快篩,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朴子「最後一頭水牛」退休了!老農交牽繩見牠「這1舉動」忍不住淚崩


他用超商「這款APP」免費買到2支快篩!全網驚呆:終於派上用場
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靠著「這款APP」居然可以免費買快篩,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聽說7-11官方的「Open point」APP點數可以拿來換快篩,因此昨(13)天買午餐時,剛好順路經過2間7-11,心血來潮打算換個2支,沒想到點開APP後有足足1936點,讓他直喊「Open point點數平常也不知道換什麼,只有傻傻一直積點,才驚覺我到處集點,已經累積了幾千點啊」。

他用超商「這款APP」免費買到2支快篩!全網驚呆:終於派上用場
原PO足足有1936點,成功換到2支快篩,直喊「地表最便宜快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事後,原PO也成功換到2支快篩,讓他開心直喊「書到用時方恨少,點數累積積太多,你買快篩多少錢,我換快篩不用錢」,表示這是「地表最便宜快篩 」,並呼籲網友們可以趁現在檢查一下自己的Open point點數還剩多少點。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哇!那我也要去換,看起來應該是用OP點數,直接抵扣現金的方式,1點等於1元」、「原來這也可以用點數唷!聰明耶!」、「感覺不錯耶!1點抵1元,APP裡的點數終於派上用場了」。

他用超商「這款APP」免費買到2支快篩!全網驚呆:終於派上用場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Open point點數1點就等於1元」,像原PO這樣拿點數換快篩,非常不划算,「不要1點換1元直接扣,去康是美或聖德科斯,10點可以換100元折價券」、「這跟用180元買快篩一樣的意思,1點折1元,你也可以買其他商品」、「1:1不划算啦」、「不是不用錢,是您不用再掏錢,是從平常到處消費給的回饋抵扣,一樣是用180元換,沒有比較便宜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台積電軟到癱瘓?內行人算出「合理價格帶」:分批上車享受勝利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