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熬過70次化療!6分鐘「母愛爆發」畫面曝光 網讚:好有愛!
余苑綺在臉書PO出女兒樂樂的吃播影片,展現十足母愛、耐心。(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2女兒余苑綺與直腸癌奮戰多年,近年來3度癌症復發送醫治療,至今已化療超過70次,體重暴瘦到49公斤。昨(13日)她PO出女兒樂樂可愛的吃飯模樣,將近6分半的吃播,余苑綺展現滿滿的母愛、耐心,讓3多千名網友看了狂讚母女之間的互動超有愛。

更多新聞: 林莎潛水拉鍊沒拉!「胸口深V裂縫」姿勢超撩人…萬網暴動:太過分了

余苑綺昨晚在臉書PO出女兒樂樂的吃播影片,寫下「長長的吃播影片,今天吃營養稀飯」。影片全程將近6分半,只見余苑綺不停關心「燙嗎?要吹喔」,還一一介紹稀飯內有什麼食物,相當有耐心。除此之外,余苑綺也特地為樂樂準備雞腿,以及蛤蠣,希望她可以獲得充足的營養。在影片中,余苑綺還親自撥開蛤蠣,展現十足母愛,樂樂也相當貼心地問道「妳要吃了嗎?」,母女2人互動超級溫馨。

余苑綺熬過70次化療!6分鐘「母愛爆發」畫面曝光 網讚:好有愛!
余苑綺與女兒樂樂感情相當好,經常在臉書曬出合照。(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在影片最後,余苑綺準備要關上鏡頭時,樂樂還撒嬌地說「不要,再開20分鐘」,讓余苑綺笑說「不要,太久了,對鏡頭kiss bye吧」。事實上,余苑綺一週要去醫院4次,進行放射性治療,整趟療程估計得做3個月以上,李亞萍表示,還好療法都沒有太大副作用,不過也透露「綺綺聽到化療兩字都會發抖」。如今,聽見余苑綺在影片中和樂樂聊天的聲音頗有朝氣,也總算讓外界稍微放心了。

余苑綺熬過70次化療!6分鐘「母愛爆發」畫面曝光 網讚:好有愛!
余苑綺在母親節當天向女兒樂樂討花束,沒想到只得到項鍊,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 彭于晏形象又崩壞?「爆炸亂髮+蓄鬍」頹廢露臉 網笑:在cos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