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展現超狂實力曬「香奈兒樹」!網見照片竟全歪樓問「這2物」
孫芸芸工作室的衣架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育有一對兒女,43歲的她臉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尤其身為精品寵兒的她,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時尚美照,是許多人女生心目中的穿搭典範。近期,孫芸芸PO出工作室角落的衣架,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原來衣架上掛的全都是她的愛牌香奈兒,羨煞大批網友,笑稱她根本是「香奈兒富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狂歪樓,留言敲碗詢問「這2物」,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台塑金孫職場初體驗!麻衣帶7歲兒體驗宅急便日常 送貨畫面曝光

孫芸芸工作室的「香奈兒樹」曝光後,立刻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不少留言笑說「包包樹」、「這個是真『香』」、「香奈兒樹欸」、「太香了吧!」。仔細一看「樹上的果實」,包含經典的翻蓋包、小羊皮愛心形包,以及今年春夏主打的大型CHANEL 22等8款包,粗估要打造這棵樹需要耗費約新台幣上百萬元,不僅表現孫芸芸對品牌的忠誠度,也展現出十足「香奈兒富翁」的氣勢。

孫芸芸展現超狂實力曬「香奈兒樹」!網見照片竟全歪樓問「這2物」
孫芸芸的衣架曝光後,被網友笑稱根本是「香奈兒樹」、「香奈兒富翁」。(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從包款容量來看,不論是只裝得下口紅、手機和鑰匙的小廢包,還是單純只有卡夾的手拿包,甚至是大到可以裝下所有隨身物品的CHANEL 22,都可以從這棵「香奈兒樹」上找到。尤其,每款包的經典程度,都可以讓孫芸芸輕鬆駕馭各個場合,顯見她不僅有財力,對於美感和挑款的品味也確實不同於一般人。只是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全都被這2物吸引,瘋狂敲碗詢問「可以問推車牌子嗎」、「推車好好看,哪裡買」、「請問衣架牌子」、「衣架也太美...」,笑翻眾人。

孫芸芸展現超狂實力曬「香奈兒樹」!網見照片竟全歪樓問「這2物」
孫芸芸的「香奈兒樹」曝光後,網友竟歪樓狂問推車、衣架。(圖/翻攝自孫芸芸IG)



更多新聞: 林莎潛水拉鍊沒拉!「胸口深V裂縫」姿勢超撩人…萬網暴動: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