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家軍」林鼎超選新北市議員 侯友宜拚防疫不思考其他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現在自己是市長,最重要是守護市民健康,沒有其他心思思考任何事情。(圖/民視新聞)

被視為「韓家軍」的前高雄市青年局長林鼎超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現在自己是市長,最重要是守護市民健康,沒有其他心思思考任何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19死! 羅一鈞:大多是慢性病長者「8位沒打疫苗」

林鼎超投入新北市第4選區三重、蘆洲區議員選舉,他曾擔任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被視為「韓家軍」。

侯友宜今日上午視察防疫派遣中心,被問到是否幫林鼎超「加油」助選,侯友宜回應,現在是市長,不會忘了最重要的責任,是要守護新北市民的健康。他說,全力以赴在這次防疫中確保市民平安,是他現階段念茲在茲的事,沒有其他心思去思考任何事。

對於傳出竹聯幫要布局大選,侯友宜重申,市長只有一件事,就是全心全意守護新北市民健康、保護他們的安全,把防疫做好,讓新北市能平安度過疫情。他說,在任期最後一年,還有很多市政建設要努力完成,與市民心連心一起加油,一起拚防疫做市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炸裂! 大聯盟生涯百轟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