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確定!25日正式提名他 蔣萬安回應了
蔣萬安表示,若獲提名,一定全力以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各黨佈局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傳出將在本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通過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稍早北市議會黨團證實此事。對此,蔣萬安表示,原本就和團隊積極準備,爭取機會,若能獲得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19死! 羅一鈞:大多是慢性病長者「8位沒打疫苗」

蔣萬安因為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傳出藍營黨中央擬在他解隔離後於25日的中常會上正式通過提名他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今證實,「國民黨將在5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代表參選台北市,這確實如此」。蔣萬安7日確診,預計將在23日出關跑選舉。

蔣萬安稍早表示,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北市的各項發展,原本就與團隊積極在準備,盼能爭取機會。若能獲得黨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家軍」林鼎超選新北市議員 侯友宜拚防疫不思考其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