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網21坪電梯大樓免費出租!網驚見「限定1類人」直搖頭:誰敢住
一名屋主在租屋平台發文,表示要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詳細載明屋內格局及周遭環境,甚至表明會提供飲食,引起網友懷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竟有房東要免費出租電梯大樓!一名屋主在租屋平台發文,表示要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詳細載明屋內格局及周遭環境,甚至表明會提供飲食、筆電、網路及各種生活用品,不過卻讓網友看了直搖頭,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如何緩解確診不適?營養師列4病狀「對症下藥」這樣吃:加速痊癒!

一名網友在《PTT》以「公寓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為題發文,貼出租屋平台的物件截圖,只見該名房東寫上「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免租金/電梯大樓社區」,清楚載明內部格局,包含客廳、2間房間、1間浴室、雙陽台以及廚房,約21坪左右,還有一個平面車位。

租屋網21坪電梯大樓免費出租!網驚見「限定1類人」直搖頭:誰敢住
該名房東寫上「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免租金/電梯大樓社區」,清楚載明內部格局。(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不僅如此,該名屋主也表示,會提供飲食、筆電、網路及各種生活用品,還列出周遭的生活機能,包括超市、超商、郵局、藥局以及公園等,並強調「免費出租給有緣人,不收租金,目前沒有人來住過」,最後更寫下「歡迎報名,有相同興趣者優先錄取」,讓不少網友都覺得心裡毛毛的。

租屋網21坪電梯大樓免費出租!網驚見「限定1類人」直搖頭:誰敢住
該名屋主表示,會提供飲食、筆電、網路及各種生活用品,還列出周遭的生活機能。(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文章曝光後,網友幾乎全搖頭阻止,認為房東刻意強調「邊緣人」意思是不能帶朋友,紛紛表示「好毛...房東想幹嘛?」、「免費的最貴」、「無理由的善心反而可疑」、「看起來很可怕」、「免租金不等於免代價」、「限制性別本身目的性就很強了」、「這是跟房東住吧?」、「邊緣人=出事找不到人求援,這樣理解嗎」、「惡魔旅館?」、「弄得不單純,誰敢租啊」。

更多新聞: 室友隔離餐變真「在地」美食!照片曝光網笑翻:地基主都吃的比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