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閔琳曝「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自嘲 網一看哭了喊加油

初選意外落馬,高雄市長陳其邁「暖男式」慰問,高閔琳淚灑議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路社群臉書(facebook)最近瘋傳「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不少名人、網紅都加入答題行列,自曝一些讓人意外的事情。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黨內初選落敗後,今天發文自嘲,不過不少網友都說看了很想哭,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搭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系列表示,這題簡單啦,答案第一點「啊不好意思我初選沒過」,她也說這是地獄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一區,4月16日晚間進行的是第3選區(岡山、橋頭等6個行政區),5人角逐,提名3席,高閔琳爆冷出局落馬,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會脫黨參選。

高閔琳今日在文章下方留言區補充,「自嘲力量大~~~好啦,發這篇文章目的除了搞笑,最重要的是要跟大家分享,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幸發生意外或是挫折的時候,千萬不要灰心氣餒或是失志;一定要像我一樣正向思考、充滿正面能量,很理性也很有勇氣地面對考驗噢!!!多讀書共勉之,正向思考正面能量共勉之!」

不少網友看了直喊哭了,紛紛給她送上鼓勵加油打氣,留言寫下「認真用心有能力的議員~妳一定還有機會,而且往高處走」、「不行,我還是會想哭」、「立委票我一定給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