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嗎?NASA將送男女裸圖到太空吸引外星人 專家警告:恐被入侵
英媒曝光NASA的《銀河系中的燈塔》報告,透露科學家計劃傳送圖像給外太空的外星人,不過此舉早在1972年,人類就做過一樣的事。(圖/翻攝「NASAhistory」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類渴望探索太空的想法從未停止過,根據英媒《太陽報》曝光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1份《銀河系中的燈塔》(The Beacon in the Galaxy)報告中指出,NASA想透過傳送二進制代碼到太空,向外星人傳達人類生物基因組成,而傳送的訊息中,最有趣的是其中包含了男性和女性的圖像,而圖中的一男一女都是裸體外,還舉著手像是在和外星人打招呼一般,科學家們在報告中寫道「這一頁被認為是訊息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為對宇宙訊息發送者的物理描述,肯定會引起人們極大興趣」,科學家試圖以人類圖引起外星人興趣,不過有專家認為,這樣子發送地球相關數據,恐會導致外星人入侵。

更多新聞: 高CP值?北大宿舍一學期2000有找 「廁所奇臭+先進設施」矛盾大對決

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1份試圖向外星人發送訊息的報告,引起社會關注,在這份《銀河系中的燈塔》(The Beacon in the Galaxy)的報告中,科學家們希望透過,美國加州SETI研究所的艾倫望遠鏡陣(ATA),還有貴州的「中國天眼」向太空發送訊息,邀請外星人回應,在曝光的報告中,科學家們認為,外星人應該會懂得氫和氦的物理特性,科學家表示,訊息使用氫的圖形來呈現,是因為氫是宇宙最常見的元素。

哈囉你好嗎?NASA將送男女裸圖到太空吸引外星人 專家警告:恐被入侵
科學家們認為,外星人應該會懂得氫和氦的物理特性,訊息多以氫符號呈現。(圖/翻攝「NASA」推特、「The Beacon in the Galaxy」)

除了訊息以氫符號來呈現,還有DNA結構組成的描述、銀河地址、世界地圖,希望讓外星人得知地球的訊息,還有男女人類舉著手打招呼的裸體圖,科學家們認為,外星人會對發送者產生訊息,而目前訊息尚未被發送,這項計劃的研究者們,認為「人類還沒有準備好向外太空發送訊息」。

哈囉你好嗎?NASA將送男女裸圖到太空吸引外星人 專家警告:恐被入侵
在NASA《銀河系中的燈塔》的報告中,科學家想透過傳送二進制代碼到太空,向外星人傳達訊息,其中竟包含了男女人類裸圖。(圖/翻攝「The Beacon in the Galaxy」)

隨著這份研究報告的曝光,英國牛津大學的科學家也對此發出警告,他們認為NASA的行為,可能會對地球造成危險的後果,包括恐招致外星人入侵。


更多新聞: 惡整詐騙抖音都是教材!詐團幹部自稱「說故事的人」:寫腳本還跟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