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25日獲提名戰北市 柯文哲:黃珊珊以防疫為重
柯文哲受訪。(圖/民視新聞)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今日證實,將在立委蔣萬安確診出關後,於25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名他參選台北市長。現任的柯文哲被問及,同樣欲角逐的副市長黃珊珊如何因應?他回應,現在防疫為重,選舉還是比較後面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晚明晨北台灣有雨低溫探16℃ 週二雨漸歇1張圖看本週天氣變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週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段期間有的黨員確診、有的居家隔離,本來有提名作業將順延。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今證實,「國民黨將在5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代表參選台北市,這確實如此」。蔣萬安7日確診,預計將在23日出關跑選舉。蔣萬安本人表示,原本就和團隊積極準備爭取機會,若能獲得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柯文哲下午視察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車來速建置進度,受訪時對此表示,現在疫情當前,黃珊珊還是有很重要的工作,仍以防疫為重,選舉是比較後面的事,至少工作要先做好,最困難的時候還是要先撐過去再講。

而和柯文哲同場視察的還有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解釋,兩人是巧遇,本來以為柯文哲今天不會來視察,並讚對方講得許多防疫論點他都贊同,而總統蔡英文也有召集軍醫與榮總系統,希望在這時共同努力防治疫情擴散。媒體追問給柯文哲表現打幾分?他直呼,「當然120分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報到雨下不停! 台電曝除濕機「神隊友」 開了效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