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確診 國會辦公室全面消毒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確診。(圖/擷取自陳雪生臉書)

本土疫情延燒,燒入立院造成多名立委染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昨日身體不適快篩呈陽性,今天PCR採檢確診。他表示,自己症狀輕微,今起將進行居家自主隔離。

陳雪生透過臉書表示,昨日因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今日再至醫院進行PCR採檢確診,但症狀輕微今日起將進行10日的居家自主隔離,向鄉親表達歉意。

陳雪生說,國會辦公室全體同仁在辦公室主任王冠予要求下全數進行快篩,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國會辦公室進行全面消毒,明(16)日全體同仁居家上班,自己及王冠予行動電話依舊保持暢通,為民服務不會因居家辦公而耽誤,也提醒疫情嚴峻請鄉親做好自主防疫,若有不適或返馬鄉親請做好自主快篩。

截至目前,立法院確診立委包括林靜儀、蔡壁如、廖國棟、蔡適應、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費鴻泰,再加上陳雪生共有12人;另外立委黃國書快篩陽性,表示自己應該是確診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