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金孫職場初體驗!麻衣帶7歲兒體驗宅急便日常 送貨畫面曝光
麻衣帶著7歲兒子參加小小職人活動,全程耐心陪伴。(圖/翻攝自麻衣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王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生下1子(小王子)後,夫妻2人就在2017年傳出婚變消息,目前兒子由麻衣獨自在日本扶養。近日,麻衣重開社群紀錄與兒子的生活點滴,母親節時還透露兒子親自買花送給她,感動不少網友。今(15日)麻衣帶著兒子體驗小小職人活動,看見兒子認真工作的模樣,讓她超級欣慰。

更多新聞: 怕妻兒染疫不敢回家!金鐘視帝莊凱勛「門口嗑麵」 怒罵1句全網心疼

今日一早,麻衣在IG分享帶兒子參加小小職人活動,體驗宅配工作的情況。只見影片中,麻衣用母親視角仔細記錄兒子穿著制服,認真在宅急便中工作的模樣,還忍不住笑說「我都想體驗了,衣服也太可愛」。同時,麻衣也曬出兒子坐在宅配車的副駕駛座上,跟著宅配員體驗一天的工作日常。

台塑金孫職場初體驗!麻衣帶7歲兒體驗宅急便日常 送貨畫面曝光
麻衣今日在IG分享,她帶著兒子參加小小職人活動。(圖/翻攝自麻衣IG)

從麻衣曬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年僅7歲的小王子非常認真地聽取現場人員的指導,也相當用心完成每一步驟。雖然至今仍由麻衣一肩挑起扶養重任,但從她分享的日常點滴來看,不難看出她對兒子的每一件事都相當重視且用心。過去,麻衣也曾公開「媽媽的一日日程」,看她從早忙到晚,讓網友超級心疼。

台塑金孫職場初體驗!麻衣帶7歲兒體驗宅急便日常 送貨畫面曝光
麻衣曬出兒子坐在宅配車上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麻衣IG)
更多新聞: 違停新高度!汽車不停格內「專停紅線」  畫面曝光網無奈:這已是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