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出院秒替依依慶生「甜蜜躺床照」曝光!生日願望只求他健康

藝人依依在IG上發文,慶祝自己的生日,曬出和納豆慶生的合照,可以看見納豆狀態恢復地相當好,2人幸福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全被閃瞎。(圖/翻攝自依依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經過3個多月的積極復健,(9日)終於出院,女友依依親自下廚煮湯給男友喝,還帶他去理髮、看電影,重溫情侶間日常。近日依依更是曬出和納豆一起慶生的合照,可以看見納豆狀態恢復地相當好,2人幸福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全被閃瞎。


藝人依依在IG上發文,慶祝自己的生日,感性寫道「沒什麼宏偉的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日子舒適幸福,那就太美好了」。(圖/翻攝自依依IG)


近日藝人依依在IG上發文,慶祝自己的生日,並曬出與男友納豆的合照,只見2人依偎在床上,手上捧著生日蛋糕,看起來相當幸福,納豆也露出開心表情,看起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良好。依依感性寫道「今年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且幸福且珍惜,能一邊工作、一邊玩樂,用工作的名義在離家15分鐘的飯店住上一晚,就是微旅行了」。

至於生日願望,可能是經過納豆大病的關係,依依則看得非常淡,表示「沒什麼宏偉的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日子舒適幸福,那就太美好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也有網友看到納豆與依依幸福的模樣直喊「一切順利平安」、「太可愛了吧」、「希望你們天天開心」、「一定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