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球員快篩陽性 週一與領航猿之戰延賽

台灣職籃P.LEAGUE+再度遭遇疫情攪局,原定今晚(5月16日)出賽的高雄鋼鐵人,再新增兩位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登錄人員低於規定,聯盟宣告今天(5月16日)與領航猿之戰延賽。另外,攻城獅已經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1,只要再贏一場,或主要競爭對手勇士與夢想家再輸一場,就能鎖定例行賽龍頭。

更多新聞: 林子偉睽違3年美職開轟 單場3安手感升溫

球賽主播說,「受到疫情衝擊,各只能登錄8名球員。」

疫情再度影響P.LEAUGE+例行賽程,高雄鋼鐵人在周末與國王之戰只登錄8名球員,隔天傳出有選手篩檢陽性,兩人進入健康安全管理程序,讓原定週一與領航猿在南山高中的閉門賽,可登錄人員低於聯盟規定,正式宣告延賽,補賽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布。另外,針對季後賽開打時間,聯盟也有初步決定。

PLG執行長陳建州說,「疫情比較突然,每天的狀況都瞬息萬變,當然聯盟還是跟著CDC的指引,不斷的去修正,最快的時間應該是5月26日,會開打我們的季後賽第一場,5月26日~5月28號之間,我們一定會讓季後賽順利開打。」

P.LEAUGE+定調季後賽最快5月26日開打,且以打完原定首輪5戰3勝,與冠軍賽7戰4勝為原則,目標呈現完整賽季。

球賽主播說,「尋找隊友接應,還是沒有機會出手,勉強一丟竟然進了,這是神仙球。」

例行賽只剩最後5戰,晉級季後賽的4支隊伍激烈卡位,攻城獅周日在延長賽逆轉擊敗新北國王,笑納三連勝,戰績19勝10敗,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1,接下來只要再贏一場,或落後其1.5場勝差的夢想家與勇士再輸一場,就能鎖定例行賽龍頭寶座,因此週二夢想家與領航猿之戰,唯有贏球才能保有爭取戰績第一資格,兩軍將於5月17日晚間7點,再南山高中正面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拳擊世錦賽 吳詩儀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