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競速賽 時速破百驚險鏡頭不斷

以電能作為主要動力的競速賽事,近年越來越受到重視,上週末在英國倫敦有一場別出心裁的比賽,選手們要用「電動滑板車」來尬車。這些電動滑板車的時速,最快能達到100公里,在短短470公尺的賽道上,出現不少驚險鏡頭,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林子偉睽違3年美職開轟 單場3安手感升溫

騎電動滑板車還要全副武裝,身穿防摔衣和安全帽,這場景可不常見!這是史上第一場電動滑板車錦標賽。

英國倫敦「瑟里碼頭」被改造成全長470公尺,有12個彎角的賽道,每位車手操駕特製電動滑板車,時速能夠飆到100公里,激烈卡位,與身體碰撞是家常便飯,只有把握「人要比車兇」的原則,才能克敵制勝。

這場比賽有29位車手參與,必須通過6人一組淘汰賽的考驗,才能擇優晉級決賽,但後頭還有更殘酷的較量等著他們。

決賽二三名車手卡位,後方車手碰撞後直接滑出賽道退賽,最終由身穿紅色賽車服的瑞士車手聶朗德率先衝線,拿下首屆電動滑板車錦標賽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拳擊世錦賽 吳詩儀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