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大!硬要切被按喇叭 駕駛急剎下車叫罵

雨天開車火氣大,屏東發生兩起行車糾紛,一件在內埔,一台車等紅燈時追撞前方車輛,卻不等被撞駕駛報警,直接逃逸,另外還有民眾開車時,一台黑色轎車硬要從右側超車,緊急按喇叭,超車的車主居然急煞停車,下車叫罵。

屏東下著雨,民眾開車,忽然有台黑色轎車,硬要從右側超車!民眾嚇一跳緊急按喇叭,不料這台黑色車子的車主,居然直接急煞停車,下車叫罵。

女駕駛的老公看監視器後十分生氣,想要提告,但其實這名黑車駕駛,已經明顯違規。

女駕駛老公說,「就把我太太攔下來,應該意思就是罵我太太不應該按喇叭,就我的認知我覺得應該是有違規。」

屏東分局交通組長蔡鴻哲說,「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及第47逕行舉發。」另外一起糾紛,則發生在內埔,路口停等紅燈,銀色轎車追撞前方車輛,女駕駛下車,這台銀車主人,居然到退嚕,打算肇事逃逸。

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潘小姐擋在車前方,對方還企圖衝撞她,最後直接開走。

受害駕駛潘小姐說,「如果我不讓他過,他就可能會直接撞上我,就讓他逃他就是要過去就對了。」

屏東內埔所副所長潘春風說,「針對肇事駛離一部份製單告發,另涉強制罪部分則依相關規定,積極偵辦。」

追撞前方車輛的銀色轎車車主,不但沒下車查看還企圖撞人,潘小姐決定對他提告,絕不縱容。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