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彩券買同一組號碼18年 她改「電腦選號」下秒1.3億頭獎飛了
有位4寶媽18年來都固定簽同一組號碼,沒想到改用電腦選號後,卻和頭獎擦肩而過。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不少民眾都有買彩券的習慣,若有天好運降臨中獎,從此便生活無憂。不過,英國1名4寶媽卻和「財富自由」擦肩而過!據悉,她過去18年都會固定買彩券,也會簽同一組號碼,沒想到日前心血來潮改簽別的號碼時,慣用號碼竟然開出頭獎,就這樣錯過36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元)的獎金,讓她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大姐確診!舔共男星嗆「疫情燒到我家」 小粉紅酸:你敢罵中共?

據《每日郵報》報導,自歐洲百萬(EuroMillions)彩券2004年開賣以來,這位45歲的媽媽哈特(Lorna Hart)每週都會定期購買,且都以她生命中重要的日子為號碼,18年都堅持簽同一組號碼「3、25、27、28、29」,期望有天財神找上門;直到有次心血來潮改成隨機選號,沒想到天意弄人,慣用號碼就在這時中了頭獎。

心痛!彩券買同一組號碼18年 她改「電腦選號」下秒1.3億頭獎飛了
哈特改用隨機選號後,先前的慣用號碼竟中了頭獎,讓她十分心痛。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報導稱,哈特是擁有4名孩子的單親媽媽,8年前因患有肌痛性腦脊髓炎(ME)被迫離開職場,此後一直夢想存錢買房子,若能中頭獎必定對一家人生活很有幫助,「我崩潰了,感覺完全被掏空」。儘管無緣巨額獎金,但哈特態度也相當豁達,「至少我還有家人和朋友,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同時也決定,未來每週都要用這組讓她錯失頭獎的隨機號碼,「搞不好下次我就中了」。

更多新聞: 把握短暫好天氣!林嘉愷曝下波鋒面「這天」報到:雨彈連炸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