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餐廳倒閉」面臨破產危機 汪小菲怒嗆造謠者:有證據終身免費吃!
汪小菲再度為了餐廳倒閉的消息拍攝影片怒嗆酸民。(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汪小菲和大S去年正式離婚,隨後把心力都放在餐廳經營上,旗下餐飲品牌擁有17家店、2000名員工,最近更轉型當直播主帶貨,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嚴峻,嚴格限制餐廳不能內用,重挫了他的事業,網路因此有謠言傳出「餐廳無法營業」、「破產」等負面新聞。對此,汪小菲發文澄清「從沒說過倒閉」,同時公開一段影片,曝光餐廳現在最新的營運狀況。

更多新聞: 官司打一半...強尼戴普爆新戀情?曖昧美女律師「上演牽手情」本尊回應


爆「餐廳倒閉」面臨破產危機 汪小菲怒嗆造謠者:有證據終身免費吃!
汪小菲特地拍片解釋餐廳沒有要倒閉。(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16日)凌晨1點15分在微博上公開一段影片,影片中他以文字敘述,受到北京疫情防控要求,近來餐飲業暫停內用服務,勢必對實體餐飲業造成衝擊,但他也坦言「在不同的環境下面,我們改變不了這個環境,我們就要去適應它,所以不能氣餒。」,並附上直擊餐廳內部的影片,畫面中看到,雖然因疫情無法開放內用,但員工們仍忙進忙出準備外帶美食,門口也有正在等餐的客人。

爆「餐廳倒閉」面臨破產危機 汪小菲怒嗆造謠者:有證據終身免費吃!
儘管因為疫情,餐廳不能內用,但汪小菲餐廳生意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另外,面對謠言指稱汪小菲的餐廳經營不善,甚至面臨破產危機,汪小菲則駁斥「從沒說過扛不住,倒閉類似的東西,更不可能流眼淚,太開玩笑了。」,接著向造謠者喊話「你給我找出一個我說這話的證據,我讓您麻六記終身免費吃。」,隨後透露品牌外賣生意創新高,線上販售產品是線下銷售3倍之多,網路生意相當熱,他強調自己是做實體的,不管如何,都會一直堅持下去。

更多新聞: TWICE 6年前舊照流出 周子瑜「1表情太萌」網羞喊:母胎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