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內衣辣照遭盜用!不肖業者創假粉專賣鞋...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許瑋甯自創內衣品牌開啟第二事業,不過,近期卻傳出有不肖廠商盜圖,甚至創立新粉專販售盜版商品。(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許瑋甯愛情事業兩得意,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男主角邱澤假戲真做,高調宣布閃婚,也「斜槓」自創內衣品牌開啟第二事業,不過,近期卻傳出有不肖廠商盜圖,甚至創新粉專偽裝成許瑋甯的品牌粉專,對此,許瑋甯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已循法律途徑解決。

許瑋甯創立內衣品牌,不僅自己當模特兒拍宣傳照親力親為,還線上直播帶貨,向粉絲介紹商品,試穿給大家參考,先前遭網友爆料內衣品質不佳,她也出面回應致歉,立即退款給消費者。不過,卻傳出有不肖廠商盜圖,創立新粉裝偽裝成許瑋甯的品牌粉專,想藉此牟利。

許瑋甯創立內衣品牌,不僅自己當模特兒拍宣傳照親力親為,還線上直播帶貨,向粉絲介紹商品,試穿給大家參考。(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只見盜圖粉專在自介中寫著,許瑋甯宣布自創品牌「an.niversary」正式線上開賣,並表示「首波推出蕾絲內衣、睡袍多項商品,讓你在家也能展現自信美,舒適材質+慵懶風格真的超級性感」,但先前的販售貼文疑似已被業者刪除。

盜圖粉專在自介中寫著,許瑋甯宣布自創品牌「an.niversary」正式線上開賣,不過,先前的販售貼文疑似已被業者刪除。(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有網友點進該粉專的網頁,卻發現全是來路不明的鞋子和內衣。對此,許瑋甯經紀人回應,面對盜版及詐騙網站,目前正循法律途徑處理,表示擔心會有消費者受騙,他們只要看到就會立刻檢舉撤銷,也呼籲正品只有在官網販售,並無開放其他管道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