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
米可白透露最近被提醒有心人爆料說她拜金,對於一直不斷被抹黑,她無奈表露心聲。(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米可白2019年和被稱為「尾牙大王」的謝銘杰離婚後,因為2人都是愛狗人士,所以前夫每月投入約30萬元,給2人一起經營的狗園,但被誤會是「前夫每月給她30萬元」,讓她遭到酸民攻擊。雖然米可白先前以為此事澄清,但她又無奈透露有人說她拜金,讓米可白生氣表示:「討厭的人事物離我遠一點」!

更多新聞: 南機場夜市「免投幣販賣機」背後原因曝 網友暖哭讚「最強里長」超有愛
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怒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
對於一直不斷被抹黑,米可白無奈表露心聲。(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今(16)日在臉書上感嘆:「人生是不是有點難啊」,她說有圈內朋友提醒她,要她這陣子要小心點,因為又有人在跟媒體爆料說她拜金,這讓米可白超無奈:「我第一個反應?能不能請爆料者說一點真實的,不要亂做文章…」,她解釋之前關於前夫的「30萬元狗園經營費」的事,自己明沒有經手狗園的錢,還自掏腰包分攤照顧中途毛小孩的費用,卻被說成是「每月拿前夫30萬」,米可白難過說:「人生真難,明明努力做好事…還要被抹黑」。

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怒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
米可白透露又被有心人士抹黑她「拜金」。(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而不久前才認愛新戀情的米可白也提到,每次女明星有新對象,卻常會被說是愛名利和愛錢:「這最讓我吐血~我就自己努力工作賺錢自己生活,請問亂爆料的有心人,你是有看到男方把錢匯到我戶頭嗎?」,米可白不解為什麼都要把女性說得如此不堪,她也喊話表示:「希望那些討厭的人事物,能離我遠一點。我只想簡單的過生活~謝謝那些愛我的人,也謝謝那些不愛我的人~」。

更多新聞: 本週將是疫情高原期 招名威籲民眾應調整5心態:別當「社會巨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