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獎3千萬!泰國男暴富後「外遇被抓包」出家重新做人竟罹癌孤死
泰國1名男子買樂透中了高達3千萬泰銖,但卻在婚姻中出軌,落得妻離子散的下場,反省後決定剃度出家。(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了頭獎,錢卻來不及花完!泰國1名男子在2015年時買樂透幸運中得頭獎,獎金高達3千萬泰銖,約台幣2567萬,而在一夜暴富後,男子卻在婚姻中出軌,面臨與妻離子散,事後男子決定改邪歸正,剃度出家,沒想到沒多久後就被驗出癌症晚期,不到1年的時間就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 西門町砍人遭逮!犯嫌超囂張「在警局比YA」發IG嗆:未成年的好處


中頭獎3千萬!泰國男暴富後「外遇被抓包」出家重新做人竟罹癌孤死
泰國1名男子買樂透中了高達3千萬泰銖,但他卻被驗出癌症晚期,不到1年的時間就離開人世。(示意圖/Pexels)


根據《中國報》報導,泰國1名45歲男子在2015年9月16日買了5張彩券,沒想到幸運的他竟中得頭獎,獎金高達3千萬泰銖,約台幣2567萬。從這天開始,男子開始肆無忌憚花錢,買車、買房、買名牌;除此之外,他還背著妻子在外偷吃,被抓到後也與妻子離婚,不僅付了大筆贍養費,最後連兒子的扶養權也歸給妻子,落得妻離子散的下場。

不過,就在2人離婚後,男子也徹底反省,意識到親情的重要性,決定改邪歸正出家當和尚,而在一切看似步入正軌的同時,卻意外發現自己已經罹患了癌症末期,只剩不到1年的生命可活,因此他開始變賣當時買的奢侈品,將剩餘的財產全交給兒子和家人,並在本月13日過世,並把財產分配之事交給姐姐處理。

更多新聞: 封城重創荷包!謝金河曝「中國將拉下全球經濟」:衝擊比想像中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