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9萬元海景別墅慘變「泡水屋」!他還沒住過嘆:現在只剩一塊空地

屋主砸新台幣1639萬元買下一棟海景別墅,沒想到9個月後竟只剩一塊空地。(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海景別墅」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家園,美國有一名屋主就抱著這樣的理想,去年砸了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9萬元)買下一棟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外灘的海景別墅,這棟別墅不僅有超通風的房間、2層的大露台還有面對整片大西洋的絕佳景色,讓屋主滿心期待未來可以邀請好友到家裡作客。沒想到,這名屋主一天都沒住過,別墅就被潮水捲入海中,成為大西洋的一部分。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一名57歲的男子帕特里切利(Ralph Patricelli)和妹妹合資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9萬元),在去年8月買下北卡羅來納州外灘的一棟海景別墅,這個地段位於「海景第一排」,可以將大西洋的絕美景色盡收眼底。當時,帕特里切利認為,這裡是最理想的住處,也相當適合招待親友們聚會。不料,同年11月就發生一場風暴,破壞了別墅的化糞池系統,被當地官員提醒這裡不適合居住。

帕特里切利去年砸了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9萬元)買下海景別墅,沒想到還沒入住過就被夷為平地。(圖/達志影像提供)

在帕特里切利的海景別墅挺過去年的風暴後,今年5月10日又遭受暴雨襲擊,讓他的房子買不到300天就被潮水捲入海中。除此之外,同一條街上還有另一棟住戶也遭殃,全都成為大西洋的一部分。對此,在帕特里切利得知消息後,他表示相當震驚,雖然知道住在海邊會遇到一些風險,但他沒想到會在8到9個月內就失去房子,坦言「現在那裡什麼都沒了,我們基本上只剩下一塊空地」。

帕特里切利表示,現在那裡什麼都沒了,「我們基本上只剩下一塊空地」。(圖/達志影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