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遮不住球員發光 PLG五大好球榜震撼視覺

台灣職籃P.LEAGUE+夢想家隊,今天有球員篩檢後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全隊未達出賽人數標準,因此原定今晚(5月17日)與週四(19日)的兩場比賽,全都宣告延期。在疫情下拚戰,要給球員最大掌聲,一起來欣賞單週好球排行榜。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

曾文鼎溜後門上演單手飛扣,領航猿防守失誤禁區放空城,讓大房東收租收到財富自由,禁衛軍最新雙塔成軍,不講武德的長人二打一,穆倫斯引開辛巴,讓湯瑪士小火車輕鬆進站。

HIGHLIGNT製造機羅賓森,用個人能力解決問題,歐洲步後的單手灌籃,一打三如入無人之境,HIGHLIGNT製造機也能幫別人製造HIGHLIGNT,喬丹空手切入洋將連線空中補給,這是領航猿的拿手好戲。

疫情遮不住球員發光 PLG五大好球榜震撼視覺

行雲流水的背後傳球找到喬丹,墊步灌籃,登上本周五大好球第一名!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