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柯瑞大學畢業 花13年完成對母親承諾

NBA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Curry),生涯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也獲得相當多的榮耀,但已經34歲的柯瑞,最近終於從戴維森學院畢業,拿到學士學位,前後花了13年,終於完成對母親的承諾,不過,因為要備戰西區決賽,他無法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

NBA西區決賽就要開打,因此,StephenCurry無法前往北卡羅萊納州的戴維森學院,參加畢業典禮,只能看線上轉播。

球賽主播說,「史蒂夫從很遠的地方投進3分球。」

NBA三分球王Curry,當年在大學,念到只差一個學期,就能畢業的時候,決定提前投入NBA選秀,展開輝煌的生涯,拿過3座總冠軍,及無數榮耀後,終於在今年重拾學業,花了13年的時間,獲得大學文憑,也完成對母親的承諾。

勇士隊球星柯瑞說,「自從我離開校園,畢業就是我的目標就是得到成就感,但也是我大三離開時對母親以及,麥奇洛普教練的承諾,所以這是很特別的,他以3個孩子中,2個大學畢業自豪,一個畢業於埃倫大學一個杜克,所以我終於加入兄弟姊妹了,我不再是唯一例外的一個。」

NBA兩聯盟冠軍戰即將開打,Curry的勇士,星期四將和獨行俠交手,總教練SteveKerr表示,對LukaDoncic,要嚴加提防。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說,「唐奇齊是很棒的球員,能用各種不同方法擊敗你,真的很聰明我想他和哈登,在這方面很類似,但也是我們的大挑戰。」

不過,東區冠軍賽將在星期三,先一步登場,熱火在家裡迎戰塞爾提克,必須要緊盯危險人物,JaysonTatum。

熱火隊球星巴特勒說,「他是現在最佳球員之一,他的進攻吸引了很多注意,而我認為他真正厲害的是,他讓他的防守強度更進化。」

兩隊例行賽曾交手3場,塞爾提克2勝1敗領先,還在熱火主場拿下1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把舞台搬到觀眾面前 佛朗明哥節戶外開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