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前35場3人達10轟 洋基創隊史火力新紀錄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隊,狀況好到讓球員輪休時,火力還是不減。今天在客場出戰金鶯,輪到全壘打王「法官」賈志休息,洋基還是轟出3發全壘打,包括一壘手里佐本季第10轟也出爐,創下洋基隊史第一次,打完前35場比賽,就有3位球員的全壘打數達到兩位數。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

先來看大聯盟又出現可以列入「超失控」排行榜的開球。

球賽主播說,「這是史提夫‧青木,知名DJ,看來這不是他專長。」

紅襪請來日裔美籍的DJ青木開球,果然成功吸引眼球,而洋基吸引球迷的則是一發又一發的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深遠右外野,這球最後出去了,崔維尼爾3分全壘打,剛好就在標竿旁的界內。」

這是今年洋基在捕手這個位置打出的第一支全壘打,也成為拉開比數關鍵,九局上半「布朗克斯轟炸機」又追加2轟。

球賽主播說,「唐納森打到深遠中右外野,這球出去了。」

洋基今年的新同學Josh Donaldson火力加溫,包括這一轟,單場3支安打,是今年首度演出猛打賞。Anthony Rizzo跟在他後面,背靠背也來一發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出去了,洋基連兩棒全壘打。」

這也是Rizzo本季第10轟,加上法官Aaron Judge和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洋基隊史第一次打完前35場比賽就有3位球員達到10支以上的全壘打,非常可怕,因為他們3個球員加起來總共32轟,比現階段大聯盟13支球隊還多,終場洋基6:2擊敗金鶯。

洋基有全壘打三連星,藍鳥要贏球靠菊池雄星,這場面對水手的比賽,菊池演出本季最佳代表作,主投6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也是他今年第2勝,幫助藍鳥終場6:2擊敗來訪的水手。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