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郵箱可洗衣! App預約可送洗衣物、床組

中華郵政在全台有超過2400座i郵箱,除了基本的寄送包裹外,現在有新的功能!郵政公司宣布和洗衣業者異業結盟,推出送洗衣物的服務,民眾只要事先透過APP預約,就能透過i郵箱將衣物或床組送洗。

更多新聞: Omicron染疫人數大增!黃軒曝「驚人死亡率」喊話:不要再輕敵了
i郵箱可洗衣! App預約可送洗衣物、床組

不少人會利用,中華郵政的i郵箱來寄送包裹,現在還有新功能,郵局和洗衣業者異業合作,民眾只要事先預約,就能透過i郵箱,將衣物或床組送洗。

中華郵政發言人陳敬祥說,「藉由i郵箱可以雙向物流,民眾可以不用親自送洗這些衣物床組。」

洗衣、烘衣輕鬆搞定,只要下載APP線上預約,民眾就能取得一組編號,再到i郵箱選擇特約寄件,把衣物裝箱放入儲格後就算完成,無論是床罩、床單或衣服都能洗,只要放的進指定規格的箱子,最多能洗6公斤,還不會額外收運費。

中華郵政發言人陳敬祥表示,「材積的話就是可以裝入箱子裡,可以放入我們的i郵箱儲格的規格,就可以了最後也會透過i郵箱,回送到民眾指定的取件i郵箱。」

全台有超過2400座i郵箱,開發出二手物資交換和捐贈及環保回收等多種不同功能,碰上疫情升溫,也讓這類零接觸物流,再度獲得青睞。

(民視新聞/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弋果線上路跑21天 邀師生為愛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