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機車置物箱下手! 慣竊偷遍高屏終落網

屏東東港分局逮到專門破壞機車置物箱、偷竊財物的慣犯,偵訊後發現他做案地點遍及高雄和屏東,至少已經犯下16起。

更多新聞: 車手不斷變更目的地 老司機起疑直接送你到警局

東港分局偵查隊隊長石加宏說明,「本分局轄區在今年5月出發生數起,機車置物箱遭破壞竊盜案件,本分局非常重視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蒐證,發現唐姓嫌犯涉有重嫌,並在今日發現唐姓嫌犯蹤跡,立即上前拘提逮捕並在其身上,查獲毒品及相關證物,全案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鎖定機車置物箱下手! 慣竊偷遍高屏終落網

監視器畫面拍到,嫌犯趁四下無人潛入大樓地下室尋找目標,破壞機車置物箱隨意翻找財物,有時候趁著半夜,直接對住戶停放在騎樓或家門口的機車下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枋寮發現嫌犯車輛後一路尾隨逮人,還在他車上發現毒品。嫌犯被逮後供稱至少犯下16起案件,而做案地點遍及高雄和屏東,被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竊盜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將夫人硬闖病房探視還飆罵護理師 三總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