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強拆民宅嗎?」 蔣月惠見沒答覆激動下跪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報告結束後,議長詢問在場議員是否有意見,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舉手發言,要縣長廢止徵收私人土地,還地於民,但這個內容,與報告無關,議長提醒,在各單位業務報告或總質詢時提出,沒想到蔣月惠越喊越激動,甚至下跪丟資料,場面失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厲譴責南加州槍擊案 游錫堃:任何暴力都是零容忍
「縣長會強拆民宅嗎?」 蔣月惠見沒答覆激動下跪

屏東縣議員(無)蔣月惠說,「不知道縣長大人,會不會強拆,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嗎。」

屏東縣長潘孟安,週二議會施政總報告結束,議長周典論詢問各位議員有沒有意見,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舉手發言,要求縣長廢止徵收私人土地,還地於民。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說,「我們縣長施政總報告,先針對縣長施政總報告內容來提出。」

「縣長會強拆民宅嗎?」 蔣月惠見沒答覆激動下跪

由於內容與報告無關,遭議長提醒,更要求在各單位業務報告或總質詢時提出。蔣月惠眼看問題沒被答覆,再次拉高音量發言,還手舉著抗議牌子,與議長爭執,最後居然下跪丟資料。

屏東縣議員(無)蔣月惠表示,「會強拆民宅嗎,縣長我問你。」

不只蔣月惠有話要說,議員唐玉琴也有舉手提問要不要開會,議員李世斌也舉手發問,關於疫情影響國中教育會考的問題,但都沒有被回覆。

屏東縣議員(民)李世斌說,「我是因為最近很忙啊,縣政府兵荒馬亂人手不足,是不是派些人力,先發隔離通知單給學生啦。」

屏東縣議員(國)唐玉琴說,「現在安親班看有沒有紓困問題,因為沒有上課,安親班也不收情況下,這個也是有人在反映,今天想問一下但沒有機會。」

蔣月惠下跪丟資料,影響其他議員質詢,議長周典論敲下議事槌,正式散會,也讓現場一團混亂,結束會議。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銷訂單連續25個月正成長! 蔡英文:經濟具堅強韌性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