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公獅不爽被瞪竟攻擊管理員 牠一秒出手壓制救全場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間飯店附設的獅子園中,一頭公獅疑似不滿一旁的管理員眼神不友善,竟突然發動攻擊,幸好一旁的母獅即刻救援協助壓制。(圖/翻攝「Animals Doing Stuff」reddit)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間飯店附設的獅子園中,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攻擊事件,一頭公獅疑似因為不滿一旁的管理員眼神不友善,不爽「被瞪」的牠,竟突然對管理員發動撲擊,原本獨自趴在旁玩耍的母獅,居然起身出手救援,協助壓制公獅子,讓管理員能趁隙逃離,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更多新聞: 你一定沒看過!他直闖中國最古老魚市見「站著賣的魚」 驚呼:難以想像

根據外媒《unilad》報導,近日有民眾將整起過程,分享至到美國reddit論壇,影片中,只見一名管理員不斷看著公獅,眼神中似乎帶著挑釁,讓原本趴坐在地的公獅忍不住也回瞪過去,另一名管理員見狀,則趕緊出手安撫。

即刻救援!公獅不爽被瞪竟攻擊管理員 「牠」一秒出手壓制救全場
一名管理員不斷看著公獅,眼神中似乎帶著挑釁,讓原本趴坐在地的公獅,忍不住也回瞪過去。(圖/翻攝「Animals Doing Stuff」reddit)

未料,該名管理員竟繼續盯著牠,結果公獅按耐不住火氣,直接發動攻擊,往對方身上撲過去,另名管理員和原本獨自趴在一旁的母獅見狀後,都立刻加入救援。

即刻救援!公獅不爽被瞪竟攻擊管理員 「牠」一秒出手壓制救全場
母獅先是協助壓制公獅,在公獅掙脫追擊管理員時,母獅又試圖去咬牠的尾巴想要阻攔。(圖/翻攝「Animals Doing Stuff」reddit)

母獅先是協助壓制公獅,在公獅掙脫追擊管理員時,母獅又試圖去咬牠的尾巴想要阻攔,隨後更用臉部磨蹭,想盡力安撫公獅情緒,然而公獅怒氣未消,仍持續尋找管理員身影,幸好該名管理員已趁隙逃離,成功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慶幸的是,2名管理員在這起事件中都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長相超奇葩!動物園驚見憂鬱「國字臉」猴子 網笑:怎麼那麼像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