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分手後首發文「10符號」洩心情!背影照抬腿比基尼妹成亮點

小嫻宣布與金剛分手後,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過去愛的高調,甚至一起到墾丁發展餐飲事業,感情備受外界看好。不料,2人11日合體開直播宣布分手消息,過程中還幾度哽咽,但雙方都表示「分手不是結束」,未來也還是朋友。恢復單身後,小嫻昨(16)日首度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在海邊看海的背影照,頗有寓意,不過照片左方出現1名女子正在抬腿做日光浴,也意外成為亮點。

小嫻與金剛11日宣布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在與金剛分手後,首度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昨日晚間在臉書分享2張看海背影照,她海邊隨興席地而坐,目光眺望遠方的湛藍海洋,簡單2張照片看得出來她似乎有心事。小嫻也留下10個藍色系列的表情符號,包括愛心、書本、衝浪、風箏,最後面還有一個閉眼微笑符號,文中沒有其他文字。小嫻的文章PO出後,藝人楊繡惠留言「好美」,米可白、張勛傑等藝人好友也留言幫她打氣。

小嫻PO出的照片中,左方女子正在抬腿,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不過,小嫻PO出的照片卻有意外「亮點」,在她眺望遠方的同時,左方有位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女子似乎正在曬日光浴,她還將雙腿高高舉起,交叉抬腿,突兀的動作意外吸睛,也掀起網友討論「重點放錯了,旁邊贏了」、「左邊的長腿太搶戲了啦」、「左邊那位太搶戲了」、「左邊那位不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