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集團好佛心 發防疫關懷箱 含4劑快篩 酒精口罩營養品

月底將邁入疫情高峰,有了前兩年經驗,這次餐飲業的緊急自主應變可說是相當快速,如今更有餐飲集團大手筆發送200份"防疫關懷箱"給公司員工和全台加盟夥伴,裏頭除了基本的防疫物品,還有4劑快篩劑,消息一出,只能自己排隊搶購的民眾紛紛大喊,好羨慕。

把防疫物資送到員工手中,拆開紙箱,裏頭除了有乾糧、口罩和酒精,還有4劑快篩劑,為了和前線同仁共度疫情高峰,餐飲集團大手筆發送200份"防疫關懷箱",不只所有員工通通有,就連全台加盟夥伴也能拿得到。
員工備感窩心,尤其是本土疫情升溫後,餐飲業業績慘跌,許多業者自身難保,只好拓展外帶、外送及線上市場自救,但竟還有公司願意額外撥款近40萬元,為員工添購防疫備品,就是體恤許多同仁忙工作,沒有時間自己準備,加上現在快篩劑一劑難求,乾脆直接幫大家都買好,貼心之舉,也讓不少民眾大喊好羨慕。
事實上,疫情嚴峻,餐飲業尤其敏感,對員工健康多半相當重視,業者除了送"防疫關懷箱",更每周定期發放2次快篩劑,供員工檢測,之前也曾有飯店發給員工"免疫力增強包"的類似案例,餐飲業防疫補給,及時到位,如今也成為另類的員工福利。

(民視新聞/唐詩晴 盧柏璁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