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單之亂!   金管會慘成「挺富邦輸不起」
富邦產險Google map上被一星灌爆。(圖/擷取自Google map)

防疫保單之亂延燒,多家業者相繼搬出「理由」拒賠,金管會也成為眾矢之的,有網友就發現Google map上,金管會與富邦產險總公司被分別改成:「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挺富邦輸不起」及「富邦產險不要臉總公司」,網友們還不斷用1星灌入痛批「真正看清保險公司醜陋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殺案 民進黨哀悼鄭醫師、嚴厲譴責暴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吐出保險業務員心聲,稱公司2月鼓勵業務員要消費者續保,現在卻又直接退件且沒告知業務員,痛批金管會是始作俑者。金管會保險局強調,等全面瞭解後會想辦法處理,而被點名的富邦壽險也透過聲明,稱對第一線人員感到抱歉,因大量風險湧入,不得不動態調整防疫保單的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指揮中心昨宣布今起確診者同住家人只要打滿3劑,即可從「3+4居家隔離」變成「0+7」,不過民眾仍可選擇「3+4」,藉此領取保險理賠金。高嘉瑜今天也透露,保險公司已揚言若打3劑選「3+4」變「自願隔離」不理賠,再轟金管會持續神隱,保單之亂已成鬧劇一場。

高嘉瑜痛批,保單之亂已經變成鬧劇一場,持續神隱的金管會在Google map上已被改成「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挺富邦輸不起」,誠信破產的保險公司跟金管會到底要怎麼面對保戶?金管會主委每天的疫情宣導廣告變成最大的諷刺。

有眼尖地網友發現,不少民眾湧入Google map,將金管會與富邦產險總公司分別改成:「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挺富邦輸不起」及「富邦產險不要臉總公司」,還用「一星」灌入怒罵「從這次的防疫險之亂,真正看清保險公司醜陋的一面,太平時刻賺飽飽,無不抱著殷勤關切的心請你多為自己投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北市府未掌握社宅工地染疫狀況 許家蓓:恐有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