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打疫苗驚見前方正妹「沒穿衣服」?辣妹身分曝「是國光女神」
許薇安日前打疫苗,被阿伯誤認沒穿衣服,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許薇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急速升溫,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新規定,17日起,只要確診者的同住家人打滿3劑疫苗,且快篩結果為陰性,就可以免除隔離,也就是「0+7」隔離新政策。消息一出,不少民眾趕緊預約打第3劑疫苗,就有1位阿伯日前打疫苗時,發現前方有位長髮正妹穿著膚色小可愛背心,讓阿伯一時眼花驚呼「那個女生沒穿衣服」。如今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曝光,是在臉書擁有超過240萬粉絲的「國光女神」許薇安。

更多新聞: 江蕙「4連霸」創紀錄!18年前就不報名台語歌后「超暖原因曝光」


阿伯打疫苗驚見前方正妹「沒穿衣服」!辣妹身分曝「是國光女神」
許薇安穿著膚色背心打疫苗,被阿伯誤認沒穿衣服。(圖/翻攝自許薇安臉書)


許薇安有著天使臉孔和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過去被封為是「國光女神」,臉書還擁有242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許薇安透露,日前到醫院施打第3劑疫苗,她穿著膚色削肩小可愛背心,露出白皙美背和手臂,方便醫護人員施打疫苗,結果因為背心顏色和膚色太接近,被後方排隊阿伯誤認沒穿衣服,大聲驚呼「快點看喔,前面那個女生沒穿衣服」,讓許薇安哭笑不得。


阿伯打疫苗驚見前方正妹「沒穿衣服」!辣妹身分曝「是國光女神」
▲▼許薇安身材火辣,被封為「國光女神」。(圖/翻攝自許薇安臉書)

阿伯打疫苗驚見前方正妹「沒穿衣服」?辣妹身分曝「是國光女神」


這則PO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背面乍看之下是真的會像沒有穿」、「阿北~~初四了!」、「阿伯噴鼻血求救中」、「打個疫苗 ⋯ 害阿伯高血壓」、「不說沒感覺,一說還真的有點像沒穿,這顏色太讓人誤會啦」。

更多新聞: 林襄曬超辣球場穿搭!緊身熱褲「秀美腿」5萬粉暴動:比例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