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包水煮蛋忘在車廂「整整2星期」!驚悚模樣曝光:比死老鼠還臭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機車車廂放了1包剝好的水煮蛋,打算拿去公司當點心吃,沒想到竟忘記了整整半個月,直到最近才想起來。(圖/翻攝自Pexels、《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人買完食物後,總是會不小心忘在包包或車上,如果只是忘記1天還無傷大雅,但若是忘記超過半個月,味道恐怕相當可怕。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機車車廂放了1包剝好的水煮蛋,打算拿去公司當點心吃,沒想到竟忘記了整整2星期,直到最近才想起來,文章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荷包在哭泣!台北轉運站「打翻水」害人滑倒 男子慘賠21.6萬元


整包水煮蛋忘在車廂「整整2星期」!驚悚模樣曝光:比死老鼠還臭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機車車廂放了1包剝好的水煮蛋,打算拿去公司當點心吃,沒想到竟忘記了整整半個月,直到最近才想起來。(示意圖,非當事人車輛/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2個禮拜前,準備了1包剝好的水煮蛋,打算帶去公司吃,出門時他就隨手將這包水煮蛋放在機車車廂內,沒想到到了公司後,原PO就忘記了這件事,一直將這包水煮蛋放在車廂內,之後幾天原PO也都沒想起來,這包水煮蛋就足足在車廂內沉睡了2星期,直到近日原PO才想起這件事。

即便原PO已經想起了那被封印已久的水煮蛋,但因為不敢想像蛋臭掉的味道及模樣,所以遲遲沒有打開機車車廂。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這台車已經廢了」、「真心建議你換車吧」、「拆蛋小組預備」、「笑死,完全無法想像那個味道」。

整包水煮蛋忘在車廂「整整2星期」!驚悚模樣曝光:比死老鼠還臭
原PO曬出那被封印已久的水煮蛋,讓網友們全笑翻,直喊根本是「生化武器」。(圖/翻攝自《Dcard》)


不過,最後原PO還是鼓起勇氣把車廂打開了,曬出那被封印已久的水煮蛋,只見蛋已經完全變形,若沒有說這是蛋,光看照片還以為是臭掉的衛生紙,原PO更直喊「整個維度都是這個臭味,比死老鼠還臭」;網友們也紛紛笑翻「你要慶幸不是生雞蛋」、「生化武器」、「來自地獄的味道」、「味道肯定還會留在車廂內好幾天,其他東西一定也都沾到味道了」、「這是榴槤吧」。

更多新聞: 有空床不等於醫療量能充足!護理師「21字吐苦水」同行淚:全家都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