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投手單局悲情挨5轟 太空人平大聯盟紀錄

圖片來源:Boston Red Sox Facebook

紅襪先發投手伊瓦迪(Nathan Eolvaldi),堪稱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大聯盟最悲慘的投手。今天(5月18日)他在主場面對太空人,單局被轟出5發全壘打,一共掉了9分,成為史上第3位單局挨5轟的投手,太空人單局5支全壘打也同時追平大聯盟紀錄。

第一局只用5顆球讓對手3上3下,Nathan Eovaldi怎麼也沒想到,第二局他會從天堂掉到地獄。

球賽主播報導,「艾瓦瑞茲反方向全壘打,越過綠色怪物。」

Nathan Eovaldi接著接連投出外角、內角、快速球、卡特球,結果卻都遭到轟出。

太空人毫不留情持續砲轟Eovaldi,簡直把紅襪的「芬威聖殿」當成打擊練習場,單局5轟追平大聯盟紀錄,甚至讓左外野的這對男女球迷,一局裡面就接到2顆全壘打球。他們是很開心,但紅襪先發投手Eovaldi可就傷心,他成為史上第3位單局被轟5支全壘打的投手,最後1.2局失9分,吞下敗投。

而四局上半Kyle Tucker又轟出滿貫砲,是他單場第2支全壘打,終場轟出6支全壘打的太空人,以13:4大勝紅襪。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