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確診!舔共男星嗆「疫情燒到我家」 小粉紅酸:你敢罵中共?

舔共藝人黃安近日嗆台灣疫情「都燒到我家來」,未料遭小粉紅狠酸。(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中國,透過狂讚中共、貶低台灣的言論博取小粉紅的關注,尖銳發言也經常引人非議。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升溫,黃安眼見在台灣的大姐也確診,又在微博胡亂開罵,更砲轟「疫情都燒到我家來了!」不過,中國網友看到黃安和大姐的對話後,忍不住留言反嗆:「如果咱們政府做的不好,你敢這麼罵嗎?」。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黃安昨(17日)又在微博大作文章,稱自己大姐確診,疫情都燒到家裡來,不僅謾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還狠酸「台灣要加入WHA,是因為抗疫的優秀表現全世界都看得到吼?看得到你X啦!」。

黃安也PO出和大姐的對話截圖,只見大姐先是說自己確診陽性,沒有任何症狀或不舒服,目前正在家隔離,黃安又忍不住酸:「啊,台灣真的是。」此時大姐說,自己的老公雖然快篩兩條線,但另外一條不明,加上身體沒有不舒服,因此不確定有沒有確診。此時黃安又再開罵台灣:「不是說還會死人?」沒想到立即遭大姐打臉,表示「我幾乎沒什麼症狀」。

正當黃安酸「不是說還會死人」時,大姐秒打臉回說:「我幾乎沒什麼症狀」。(圖/翻攝黃安微博)

對話曝光後,雖然還是有小粉紅附和黃安的言論,但也有中國網友看到黃安過於誇張的言論,忍不住留言勸說「多數人都是無症狀和輕症,死亡比例很低的,不要嚇大姐」、「確診就確診唄,你太誇張了」、「安哥別再講粗話啦」、「台灣抗疫模式其實也沒有不對,再過兩個月,人家清零開放了,只剩下羨慕的份」,甚至還有人開嗆,「如果咱們政府做的不好,你敢這麼罵嗎?我就問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