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愛妻!具俊曄紐約曬照甜喊「熙媛啊」 霸氣承諾返台前將完成1事
(圖/翻攝自IG @hsushiyuan、@ djkoo)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星具俊曄3月初宣布與大S(徐熙媛)閃婚,男方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具俊曄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姐夫」。2人短暫度過1個多月的新婚生活,目前具俊曄已飛往紐約知名夜店進行DJ秀演出,忍不住思念,具俊曄更新IG動態甜喊「熙媛啊」向老婆示愛,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玻璃心》入圍年度金曲!微博關鍵字「又被消失」小粉紅氣瘋:玩完了

具俊曄飛往美國演出,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更新IG限時動態,畫面中他身穿丹寧上衣搭配個性項鍊,頭戴黑色帽子加上豹紋墨鏡,相當帥氣有型,具俊曄手裡拿著一杯飲料,甜蜜向愛妻喊話「這是膠原蛋白抹茶,熙媛啊,我回去時會變得更年輕的」。

思念愛妻!具俊曄紐約曬照甜喊「熙媛啊」 霸氣承諾返台前將完成1事
具俊曄曬照甜喊「熙媛啊」,隔空放閃。(圖/翻攝自IG @ djkoo)

一句「熙媛啊」隔空放閃的舉動,立馬掀起韓網討論,興奮表示「天啊,真的好棒的一對」、「好想快點看到合照」、「他喊了老婆名字,好甜呀」。日前具俊曄參加好友婚禮,照片中許多人都未戴口罩,不過具俊曄卻乖乖戴好戴滿,小細節讓許多粉絲笑稱「一定是老婆有交代」、「歐巴乖乖戴口罩,好棒」。

思念愛妻!具俊曄紐約曬照甜喊「熙媛啊」 霸氣承諾返台前將完成1事
具俊曄參加好友婚禮,乖乖把口罩「戴好戴滿」。(圖/翻攝自IG @ djkoo)


更多新聞: 突曬台塑金孫背影照!麻衣宣布為7歲兒子做「1決定」: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