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半夜穿細肩帶背心曬1照!洩53歲驚人狀態網讚:辣個鎖骨
女星王彩樺保養得宜,53歲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自封是「台灣濱崎步」。(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王彩樺保養得宜,53歲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自封是「台灣濱崎步」,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PO出一張回到家準備卸妝的美照,身穿低領細肩帶背心,還有蕾絲點綴,絕佳狀態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藏了5年!蔡依林未公開影片流出 唱1首歌曝陷入低潮被「他」拯救

王彩樺昨晚(17日)在臉書PO出辣照,她表示「開完會回家,趁還沒卸妝先來拍張照,喜歡按個讚哈哈,擺明刷存在感,其實開心就好啦,美好的一天,圓滿、珍惜、感恩,因為有你」,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的低領灰色背心,胸口還有蕾絲點綴,大方秀出性感好身材。

王彩樺半夜穿細肩帶背心曬1照!洩53歲驚人狀態網讚:辣個鎖骨
王彩樺昨晚(17日)在臉書PO出辣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辣個鎖骨」、「彩樺姐辛苦了⋯晚安」、「彩樺姐好美」、「看起來太年輕了吧!」、「哇!這妝也太好看了吧!」、「美得冒泡」、「妖壽水」、「唉呀!怎麼那麼美」、「女神中的女神!好漂亮」、「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王彩樺自封是「台灣濱崎步」,但是身為搞笑天后的她,前陣子才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跟上時事哏,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在劇中戴著眼鏡化身算命阿姨,稱自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的姐妹,還一邊喊著「降肉」,片段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表示「仙桃還灑爆米花,看了快笑死」、「王彩樺演得好好笑」。

王彩樺半夜穿細肩帶背心曬1照!洩53歲驚人狀態網讚:辣個鎖骨
王彩樺自封是「台灣濱崎步」,但是身為搞笑天后的她,前陣子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跟上時事哏,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