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狂吠印象!吉娃娃愛咬歐爸襪子 「萌道歉」台老婆笑翻:要融化了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大家對於吉娃娃印象可能是瘋狂亂叫,又眼睛大大的外星毛小孩,但他們撒嬌起來其實超可愛!在韓國生活的台灣人妻鄭茹億,日前上傳和韓國老公一起長大的吉娃娃岡岡日常影片,每逢歐爸回到家時,岡岡都會盡全力去咬歐爸的襪子,但事後牠也會認錯,向歐爸道歉,兩人可愛舉動,讓老婆忍不住笑噴「要融化了」。

為了拿到獎勵零食,岡岡常會跟歐爸玩「坐下」,或用手槍「蹦」的遊戲,且還很配合地倒下,可以看出他們長期培養的默契,當岡岡看到歐爸回家時,也會激動地搖尾巴討摸摸,化身「毛毛怪獸」不斷狂咬歐爸的手腳;歐爸表示,「難免會感到有一點痛,但為了它的開心我可以犧牲」,事後,岡岡不停在腳邊磨蹭,向他真誠道歉,但兩人還是會繼續玩,可愛互動讓人羨慕。

岡岡很喜歡玩「毛毛怪獸」的遊戲,狂咬歐爸的襪子,但事後岡岡都會向歐爸真誠道歉,讓茹億笑噴。(圖/翻攝「台女鄭茹憶대만녀정루이」YouTube)
岡岡挑戰「家中喜愛排行比賽」時,第一時間小跑步到茹億身邊,接著剩選擇公公及歐爸時,岡岡卻停下腳步,甚至回頭看了一眼,「一定要去嗎」的眼神,逗得大家笑鬧,有那麼不甘願嗎。最後再次挑戰,岡岡竟先跑到公公前面,讓歐爸瞬間感到失寵,直呼「哎呀,什麼啊」。
岡岡沒有第一時間跑到歐爸身邊,讓歐爸感到失寵,直呼「哎呀,什麼啊」。(圖/翻攝「台女鄭茹憶대만녀정루이」YouTube)
茹億表示,在養岡岡之前,從沒接觸過吉娃娃,一直都覺得該品種像外星人,但沒想到搬去韓國接觸到岡岡後,發現吉娃娃原來那麼可愛,只要看到牠,分分秒秒都讓人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