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感性PO文曬絕美孕照:寶寶已經30週
趙小僑開心宣布懷孕喜訊,也曬出孕照。(圖/翻攝自「chao_hsiao_chiao」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2歲女星趙小僑與54歲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積極求子,經歷無數次人工受孕後,趙小僑曾在2021年迎來好消息,沒想到遇上胎停,讓夫妻倆相當難過。經過一段時間休養,趙小僑今(18)日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我懷孕了!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30週,醫生也確認寶寶狀況非常健康穩定請大家不要擔心」,文章一出,網友都獻上恭喜。

更多新聞: 《捍衛戰士》降落坎城影展!阿湯哥「飛行墨鏡造型」掀回憶殺

趙小僑今日中午在社群平台發文,並附上自己挺著大肚子的懷孕照。她開心透露,肚子裡的寶寶已經30週,醫生也確認過寶寶狀況非常健康穩定。趙小僑表示,由於先前懷孕失敗是因為複雜的免疫問題,所以在寶寶出生前她都不敢大意,她也遵照醫師指示打針吃藥,疫情期間也盡可能待在家裡不出門,就是要全力保護「典典寶寶」的健康。

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感性PO文曬絕美孕照:寶寶已經30週
趙小僑分享懷孕30週的孕照。(圖/翻攝自「chao_hsiao_chiao」IG)


趙小僑也分享寶寶小名的由來「我希望用『典典寶寶』這個小名來感謝這一路上的恩典:家人親友們的照顧還有粉絲們的祝福與打氣」。她也感謝生殖中心一路上不求回報的幫助她,「無論過程多麼艱辛、心情多麼沮喪,他們永遠像家人一樣地在背後支持著我,在我沮喪無助軟弱的時候給我無限的安全感和希望」。

趙小僑提到,再過10星期就是預產期,她也希望大家給予她正能量及祝福,「請大家一起為我祈禱『典典寶寶』平安健康生產順利,也希望這次求子成功的經驗給同樣在這一條路上努力的媽媽們更大的勇氣和鼓勵,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恢復健康快樂的生活」。

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感性PO文曬絕美孕照:寶寶已經30週
趙小僑(左)與劉亮佐(右)結婚多年,兩人積極求子,就連繼子劉子銓(中)也相當支持。(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2021年初宣布懷孕成功,不料胎兒16週時胎停,讓夫妻倆大受打擊,疼愛妻子的劉亮佐也堅持要趙小僑休養一陣子。今年3月份,劉亮佐以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主任身份,出席台北海大校慶時,提及妻子人工受孕一事,他一臉心疼的表示「我希望是最後一次,真的不能再一次了」,一方面是心疼趙小僑的身體,一方面也不希望她再受到任何打擊,展現十足的愛妻心態。如今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也讓夫妻倆都相當高興。




更多新聞: 江蕙「4連霸」創紀錄!18年前就不報名台語歌后「超暖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