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便盆竟是「公狗」用的?網笑「住到動物醫院」護理師曝真相超尷尬
一名網友因為生病要住院開刀,而手術後需要用到便盆,護理師卻拿來寫著「公狗」的便盆給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因為生病要住院開刀,而手術後需要用到便盆,護理師卻拿來寫著「公狗」的便盆給她,讓她無奈開口「能不能給我人用的東西?不要寵物用的」,沒想到真相曝光發現是誤會一場,其他網友得知真相後,表示「很不爭氣地笑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日本解封!6月放寬邊境管制 8成國家「入境免篩檢隔離」標準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透露自己近期因為生病必須住院開刀,手術後需要用到便盆,不過,護理師拿來的便盆卻寫著「公狗」,讓她開口向對方表示「能不能給我人用的東西?不要寵物用的」,護理師滿頭問號,原PO接著說「上面寫公狗啊」,護理師聽了很無言,向她解釋,那2字是「公物」不是「公狗」。

開刀便盆竟是「公狗」用的?網笑「住到動物醫院」護理師曝真相超尷尬
一名網友收到「公狗」尿盆,詢問過護理師才得知真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我也看成『公狗』」、「沒注意看真的是公狗哈哈哈」、「呃⋯確實乍看之下好像公狗」、「我很不爭氣地笑了…我也看成公狗」、「是住到寵物中心嗎?」、「第一眼真的看成公狗」、「看成公狗+1」、「這可以,被逗笑了!」、「小劇場不要這麼多」、「對不起我笑了,祝你早日康復!」、「我以為我老花又加重了,看留言可以放心了」、「在動物醫院住院?」。

更多新聞: 騎士停紅燈遭9名員警「包圍護駕」!網笑「總統級待遇」:安全感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