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旅遊超恐怖經歷!南韓阿珠媽見地面大片血跡 驚問:這裡都病患嗎?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國家都會有屬於自己國家的風俗民情,而外國人來台灣後,對於台灣的印象是什麼呢?YouTuber JoJo近日請曾來台念書姐姐和來台灣旅遊過的媽媽,分享對台灣記憶深刻的事,沒想到2人一致對同樣的事情特別有印象,那就是地板上會有大片血跡,媽媽還疑惑在場是不是都是肺癌的患者,更表示:「真的讓我嚇得不要不要的!」

YouTuber JoJo的姐姐和媽媽,都曾經造訪過台灣,近來他請2人分享對台灣印象深刻的事情,媽媽馬上提到自己來台灣旅遊時,最感到衝擊的事,就是「為什麼這麼多血在地上」,沒頭沒尾的讓JoJo相當疑惑,姐姐接著也說自己在台灣念書時,曾經看過騎機車的台灣大叔往地板吐「血」,當時她心想是不是遇上了白血病患者,但下一秒大叔就騎走了,讓她相當緊張對方的健康狀況,不過在她和台灣同學詢問後,才得知大叔吃的是檳榔,吐出來的紅色汁液並非血跡,而是檳榔汁。

Jo媽表示來台灣旅遊時,看到地面上都是血跡,被嚇得不要不要的。(圖/翻攝「 歐巴藥師99」YouTube)

姐姐也跟媽媽還有JoJo解釋,在台灣如果看到閃閃的地方,就是有賣檳榔的地方,然後吃檳榔的人牙齒會紅紅黑黑的,還有因為吃檳榔會發熱,所以冬天時,在外頭工作的叔叔們常常吃檳榔保暖,一番解釋讓他們嘖嘖稱奇,JoJo還誇讚:「完全是專家!」 

Jo媽指出台灣地面常常出現大片血跡,讓她疑惑在場的是否都是病患。(圖/翻攝「 歐巴藥師99」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