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姊3》形象照修太大?網驚郭采潔「換臉」吐槽:親媽都認不出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華麗陣容,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圖/翻攝自郭采潔、乘風破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近日公布正式嘉賓名單,華麗陣容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不過官方釋出的概念照,卻讓女星們被許多中國網友吐槽「修到連親媽都認不出來」,意外掀起話題。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公布正式嘉賓名單,包括蔡卓妍、Jessica等人。(圖/翻攝自乘風破浪 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受到許多觀眾關注,昨(17)日官方發出第三季30位女星的名單和概念照,包括郭采潔、薛凱琪、王心凌、許茹芸,香港女團Twins的蔡卓妍和鍾欣潼,以及南韓前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等人都將登上節目,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官方微博釋出嘉賓概念照,被網友吐槽修太大。(圖/翻攝自乘風破浪 微博)

官方微博也公開多張明星個人概念照宣傳,中國網友一看非常傻眼,覺得濾鏡開太強,和本人對比之後,根本修到認不出來臉部也有些僵硬,忍不住留言吐槽「好幾個修的真的認不出來」、「那英的好離譜,像極了我拍畢業照的樣子」、「沒有照出阿雅的美,招牌酒窩被修到不見真的是...」、「薛凱琪這張確定是同個人?」,其中郭采潔的照片更讓大批粉絲震驚直呼「郭采潔這張親媽都認不出來」」、「郭采潔這張是周迅吧」、「郭采潔我真的沒認出來」、「怎麼把美女郭采潔拍成這樣」。

許多網友傻眼「怎麼把美女郭采潔拍成這樣」,直喊認不出。(圖/翻攝自乘風破浪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