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曬驚人肥胖舊照!「從ViVi變vivi」甜喊:謝謝劉教練
王婉霏分享運動瘦身前的舊照,表示現在瘦下來都要感謝老公劉畊宏。(圖/翻攝自劉畊宏、王婉霏7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妻子王婉霏和3個寶貝兒女移居上海,最近當地受到疫情影響封城,劉畊宏於是開始直播教健身操,結果讓他一夕暴紅,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劉畊宏女孩、男孩」。劉畊宏的妻子王婉霏也在直播中擔任助教,一起跳健身操,還常常累到表情扭曲,意外圈了不少粉絲。王婉霏昨(17)日就在微博發文分享自己開始運動前的暴肥照,還說現在可以瘦下來,都要感謝劉教練。

更多新聞: 劉畊宏曬周杰倫「半裸健身照」!1句話洩喜訊網嗨:要出新專輯?

王婉霏曬驚人肥胖舊照!「從ViVi變vivi」甜喊:謝謝劉教練
王婉霏分享以前身材胖胖的舊照,並笑稱自己從「ViVi變成vivi」。(圖/翻攝自王婉霏7微博)


王婉霏與劉畊宏200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2女,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事實上,王婉霏1998年曾當選港都小姐第1名、1999年也獲得中華小姐冠軍,年輕時的她身材凹凸有致,不過婚後接連生了3個小孩,讓她身材一度走山,胖到75公斤。王婉霏17日在微博分享自己以前肥胖時期的照片,身形比起現在明顯大了1號,她也開玩笑地說「從ViVi變成vivi」,瘦回健康體態的她也謝謝老公「感謝我們的劉教練~永遠是劉畊宏女孩」。

王婉霏曬驚人肥胖舊照!「從ViVi變vivi」甜喊:謝謝劉教練
王婉霏跟著老公劉畊宏一起運動後,身材變得玲瓏有緻。(圖/翻攝自王婉霏7微博)


王婉霏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以前減肥都是因為身材遭到旁人歧視,讓她產生不甘心的情緒,才會奮力減肥。不過她後來發現新的減肥動機,那就是「愛」,因為老公劉畊宏是健身教練,體態相當健美,身為太太的她為了讓老公的教練身分更有說服力,所以開始努力跟著一起運動,也在對方鼓勵下瘦回理想體重。如今夫妻倆一起跳健身操,不僅健康也讓2人知名度大漲,成了意外收穫。

更多新聞: 白家綺一家染疫後康復!泳池趴曬「清涼穿搭」超辣身材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