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大咖意外落馬!評審團主席曝「4大遺珠」內幕:比較可惜
評審團主席阿弟仔曝本屆金曲獎「4大遺珠」內幕。(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隨著今(18)日入圍名單出爐,也引來外界討論聲浪!其中在最佳國語男歌手、女歌手項目中,更是有不少大咖唱將未入圍落馬,對此,本屆評審團主席阿弟仔接受媒體提問時,透露「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個是比較可惜的四張專輯」。

更多新聞: 速食業「薯條、蛋塔之亂」粉絲哀號!陳志金急問「1句話」全場笑翻

金曲入圍名單公布後,本屆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被問到本屆遺珠問題時,透露「歌王歌后這兩個獎項都討論很久,遺珠的部分我可以統一講一個,可以從進入到複審階段很多項目,但最後很可惜沒有入圍的,有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個是比較可惜的四張專輯」。

金曲33/入圍名單曝光!評審團主席曝「4大遺珠」內幕:很可惜
小宇本屆金曲獎未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圖/翻攝自小宇臉書)


除此之外,阿弟仔也補充遺珠其實不只這4張專輯,尤其在現在這個這麼分眾的年代,每個人認為的遺珠都不一樣,強調金曲獎是關於音樂人的一個獎項,「他們入圍的多,很多也是其他音樂工作者相關的項目,包括作詞、作曲、編曲等等,代表這張專輯確實得到非常多的重視,但在評審也這麼多元的狀態,就很可惜沒有出現在入圍名單中」。

金曲33/入圍名單曝光!評審團主席曝「4大遺珠」內幕:很可惜
艾怡良本屆金曲獎未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隨著未入圍歌后消息曝光,艾怡良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表示「雖然覺得可惜,但我希望自己努力去感覺到友善,不過我一向不是一個輕易揮霍感官所得的人,所以我也會好好珍藏仍然入圍了一項這麼難能可貴的信任,存在在我們彼此共振的頻率當中,不論是評審、我的歌迷、聽眾,或是曾路過擦肩的我們。」,最後也說她這幾天會去找小宇好好喝一杯,「謝謝團隊,謝謝評審」。

金曲33/入圍名單曝光!評審團主席曝「4大遺珠」內幕:很可惜
彭佳慧也被視為本屆遺珠之一。(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更多新聞: 3歲女童卡窗外險墜樓!哈薩克奶爸「神救援」驚險畫面曝光